生日朋友圈配什么文案


1、祝我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2、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 。3、又长大了一岁,要更勇敢,少发脾气,按时睡觉,不要乱想 。4、做个少女,永远怀春,诗装在心里,奶油抹在脸上 。5、你确定今天不和我说生日快乐吗?下一次要在365天以后 。
6、距离我退休又近了一年 。7、距离成为百岁老人还有80年 。8、今天有人过生日吗,如果没有,我过,生日快乐 。9、新的一岁,所念皆所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10、愿每一岁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
11、已经可爱了18年啦,今天的星星都在我眼里,希望我把甜甜的奶油抹脸上,写给月亮的诗放心里 。12、这是我第一次十八岁,没什么经验,但我会努力表现得好一点 。
祝福朋友生日的文案
【生日朋友圈配什么文案】1、你成为了我的小众喜好,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 。2、大家都祝你生日快乐,那我就祝你遍历山河,觉得人间值得 。3、对于18岁的你的祝福,是经历世事而不失少年意趣,是保持坚定与热爱,是依然能够为世间那些真心实意而心动 。4、生日是谁,它快不快乐有什么要紧的 。在这个世界上,我希望你是快乐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