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有网好还是无网好?


豆浆机有网好还是无网好?

文章插图

豆浆机有网好还是无网好?
豆浆机的使用方法
1、提前将黄豆清洗干净 , 然后加水浸泡 , 如果想要加绿豆、黑豆等不易泡软的豆子 , 最好提前半天浸泡 。
2、把泡软的豆子倒入豆浆机里 , 一般小七家里是将浸泡豆子的水一起倒进去的 。
3、按照豆子的量 , 添加适量的水 , 不过建议稍微多加一些 , 不然豆渣太多的话 , 豆浆基本上就不是很多了 。 注意不能少于最低水位 , 不能超过最高水位 , 否则机器容易发生故障 。
4、把豆浆机的机头按照正确的位置盖上 , 确定安放到位 。
5、插上电源 , 指示灯亮了之后 , 根据豆浆机自身提供的功能以及添加的食材种类选择按钮 , 比如有加黑米、花生的可以按五谷豆浆 , 豆浆机就会开始工作 。 等到机器发出警报声就说明豆浆已经做好了 。
豆浆机有网好还是无网好?
虽然豆浆机的作用大多都是一样 , 但是还是会有一个好用不好用、质量好不好的问题 , 有网和无网的豆浆机在这些方面都会存在一些差异 。
早期的豆浆机是有过滤网的;但是随着豆浆机技术的不断提升 , 慢慢的就有了新式豆浆机的出现 , 新式豆浆机没有过滤网 , 而是用一些孔洞来过滤豆渣;豆浆机发展到现在 , 就有了无网豆浆机 , 无网豆浆机因为扰流筋等设计比较好 , 所以无须过滤网过滤 。 虽然看似豆浆机是从有网向无网过渡 , 但这也不能说无网豆浆机更好 。
有网豆浆机因为网孔很小 , 所以经过过滤出来的豆浆口感很好 , 不会有渣渣的感觉 , 但是有网豆浆机最重要的一点是对网的质量要求很好 。 只有优质的网罩 , 才会不堵、不挂浆、出浆率好 , 才能制造出口感好的豆浆 。 有网豆浆机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比较难清洗 。
无网豆浆机算是最新的一种豆浆机 。 因为无网 , 豆浆又没有什么油 , 所以无网豆浆机很好清洗 , 但是由于没有网罩 , 无法估计到整个豆浆杯的巨大体腔 , 所以磨出来的豆浆口感不是很好 。 但是现在很多的无网豆浆机在技术上都有所提升 , 提高了豆浆机的搅拌速度 , 形成强劲旋涡流 , 从而达到高效粉碎豆子 , 这样做出来的豆浆口感就很好了 。
所以总的来说 , 一般在购买豆浆机的时候不管有网还是无网 ,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质量 。 当然一般的好的无网豆浆机价格比较好高 , 有网豆浆机价格稍微便宜一些 。

【豆浆机有网好还是无网好?】无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