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豆角开花不结果怎么办

【【开花】豆角开花不结果怎么办】
豆角开花不结果与水分、肥料和温度有关 , 若是水分不足所致 , 需要适量的给豆角浇水 , 为其补充水分 。 若是养分不足所致 , 需要给其适量的施肥 , 使其能够正常生长 。 若是温度不合适所致 , 需要调节温度 , 给其增温 , 在夏季要做好降温工作 。
豆角开花不结果的解决办法

【开花】豆角开花不结果怎么办

文章插图

豆角属于蔬菜作物 , 在生长期间 , 只开花不结果可能是水分不足所致 。 豆角在开花和结果期间 , 要求有适空气和土壤足够湿润 , 若是空气或土壤较为干燥 , 会影响果实的生长 。 若是水分不足所致 , 需要及时给豆角浇水 , 为其补充水分 。
【开花】豆角开花不结果怎么办

文章插图

豆角在果期前长期缺少营养 , 在养分不足的情况下 , 会出现不结果的现象 。 若是养分不足所致 , 需要及时给豆角施肥 , 为其补充营养 。 豆角在果期前需要勤施薄肥 , 肥料多以磷钾肥为主 , 能够促进果实的生长 , 可促进豆角后期结果 。
【开花】豆角开花不结果怎么办

文章插图

豆角喜温 , 适合在温暖通风的气候环境下生长 , 对温度的要求比较高 。 适合豆角结果的温度在25~28度之间 , 温度若是在15度以下 , 豆角会生长不良 , 不容易结出果实 。 若是豆角生长环境的温度不合适 , 需要调节温度 , 做好增温的工作 。
【开花】豆角开花不结果怎么办

文章插图

豆角喜温 , 适合在温暖、凉爽、通风和光照充足的环境下生长 。 养护期间 , 根据其生长习性 , 进行合理的养护 。 豆角耐旱性较强 , 不耐水涝 , 子生长期间需要适量的浇水 。 在生长期间还要适量的施肥 , 避免施肥过多 , 伤及豆角的根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