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动漫视频有 哪些


触手动漫合集 《记录的地平线》 。
电视系列动画《记录的地平线》改编自网络小说家橙乃真希创作 , 原和弘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 。
【触手动漫视频有 哪些】动画第1期于2013年10月5日起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 全25集 。
第2期于2014年10月4日起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 全25集 。
第3期《记录的地平线:圆桌崩坏》于2021年1月13日起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
剧情:

城钟恵现实世界中是工学系的研究生 。 游戏知识非常丰富 , 同时亦具指挥和组队支援才能 , 本身又热于助人 。
因此有被过去加入的公会当作人肉攻略利用的不良回忆 , 并导致城恵对加入公会一事非常的抗拒 。
在最低潮时受到加奈美的邀请 , 加入了传说的玩家集团放荡者的茶会 , 担任参谋 。 在多种大规模战斗中担任军师或指挥职 。

求触手小说 , 动漫 , 视频什么的 。 里番少看 。 小撸怡情大撸伤身 , 强撸灰飞烟灭 。
所有触手动画名字? 《记录的地平线》 。
电视系列动画《记录的地平线》改编自网络小说家橙乃真希创作 , 原和弘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 , 第1期由SATELIGHT负责制作 , 第2期改为STUDIO DEEN负责制作 , 第3期仍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 。

动画第1期于2013年10月5日起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 全25集 。
第2期于2014年10月4日起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 全25集 。
第3期《记录的地平线:圆桌崩坏》原定于2020年10月播出 , 后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而延期 , 于2021年1月13日起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
剧情:

某天 , 《幻境神话》在引入第十二次资料片改版“开拓智域”之后 , 将日本三万名在线用户囚禁在了游戏中 。
其中游戏资历8年的大学生城惠也被卷入了异世界之中 , 不断地与怪物战斗、连死了也无法结束的情况 。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玩家们充满了不安 , 大和地区最大的都市秋叶原就这样失去了秩序 。
曾经如同一匹孤高的狼般的城惠和老朋友直继、美少女刺客晓一起创立了公会“记录的地平线” 。
于是 , 在这个与游戏十分相似的世界 , 不善与他人交往的内向大学生和伙伴们就此一起踏上了从废墟秋叶原开始改变世界的旅程 。

触手动漫有哪些 触手小说:千年一瞬`触手可及`无孔不入`万兽之王、春露、

召唤师的付出、
狮情化欲、
野兽王子、
女娲娘娘
触手动漫 已发送 。 注意查收吧 , metoo的邮箱哦 ,
满意还请及时采纳了 , 谢谢啦

    推荐阅读